在這次內灣聯合版聚.親眼目睹了許多在網路上.頗為流傳的名車

每個地區每個族群的改裝風格

都皆為不同.每每都有著不同的驚喜.令人驚艷的地方

當然也帶來許多值得車友互相學習的改裝方向

 






 

而每個人的改裝風格也不同

相對的注重的地方也就不同

 

例如換裝避震器.大燈改HID.車殼.引擎傳動

在改裝的世界裡

有著摸著邊的境界.讓我們不斷的沉迷.也不斷的挑戰

 



挖!!渦輪ㄝ










 

當然!

改裝世界.可以像自己的世界(就是要自high嘛 引用後移包子的名言)

 

沒人管的著你要怎麼改  (其實會  警察會靠北 會開單)

但是如果你已經跨入另一種境界.0.0

就是大家會說你是屌車 會上雜誌. 會在你停車買菸時

等你出來後..問你一堆問題.或是在等紅燈時.從後面拿手機偷拍

如果有

恭喜你進入改裝世界的戰場

因為你會慢慢發現.越來越多人知道你的車

感覺到一股力量在推動你往前繼續改裝

真的很不可思議

說到此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共鳴.

因為你已經成為該車種的模仿對像

 


 

我個人認為

此時有2條路可選擇

1.      管它有不有名.我只爽自己的感覺.改到哪算到哪.或者是到此為止

選擇這條路的改車過程就好像一條拋物線.改到一個高潮點.就開始停滯

甚至疏忽於保養.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有些車友乾脆就直接拆賣零件部品.

換車再改……

 

(換車就換下列幾台吧)




氣墊式汽車懸吊  vip式樣

 

2.      至於選擇這條路的改裝.筆者我比較推薦.就是持續在原車上動腦在進化

這也是我今天想說的主題..

在改車的時候.誰都希望自己的車有著不同於別人的獨特性.

至少在等紅綠燈時.你就是在車陣中唯一的..

但是如果就此感到滿足.建議你就走第一條路.輕輕鬆鬆的改車 high


 

 

個人我之前也是走第一條路.

不過當我參加過族群交流.或參與車友聚會.才會發現.

high改車在第二條路是最基本的態度跟想法

因為在交流的過程中.可以吸收到許多資訊

不單是只有怎麼改.到哪改.誰改的好.誰能改等等

許多無法預測的新資訊都能取得

比如說

今天我想要後移.但是市場上的後移部品.只是換引擎弔架.狗骨頭.上下移座

最長也只有後移25.30 公分.

如果要後移40.甚至降車身.那是否有修改車架的必要?.或是修改的廠商肯做

這些資訊就是可以藉由交流得知.

而且這些消息不是在網路上就能清楚查的到的.

 

要後移嗎   這樣夠嗎  



要降車身嗎        這樣夠嗎



(這是停車的狀態  .要騎乘時可以控制前後氣墊避震器.升高車身)

 

 

那為何要得到這些訊息???

因為我不想成為井底之蛙

因為改車如果只是改的比原廠車不一樣.

那誰都能改

但是如果在1000台改裝車裡.要明顯清楚分辨出你自己的特色

跟別人與眾不同.又要屌.又要自high的令人讚嘆與驕傲

說真的     

 

 

很難

 

當落後別人.相較其他屌車.自己精心裝扮的車顯得沒特色時

我覺得還有進步學習的空間

 

但是當你成為屌車的一員

被人稱讚學習.評頭論足時

你的煩惱就來了

因為你要突破.讓下次再看到你的車的人又驚艷一次

那你的梗.就要比上一次不一樣.這樣才有新鮮感

不過.也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

high」較勁平衡點拿捏在個人

有時也別太過了頭.要適時的檢視自己.

.不然有時過了頭.還渾然不知

結果浪費一堆錢..還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

有沒有」.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畢竟改裝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0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