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好朋友的幫忙

我才能使用到正統美國蔥

有機會展現彩繪的技巧

更多虧了朋友的幫忙

我們才能在那麼有FEEL的廠房拍攝採訪

感謝各位認識我的人

 

 

 

 

 

 

 

 

 

 

 

 

 

 

 

 

 

 

 

 

金蔥粉.線筆.線漆.各式膠貼 MADE IN U.S.A



不誇張.鏡面金油

 


瓜帽皆由美國寄來加工.明日即將寄回去..除了右下角我的火焰帽

 





請注意反光折射 "銳利" 不拖泥帶水

就是要鏡面


左起寶哥.彎仔.包子.我.小威


順道一提  氣壓避震器.台灣出品

 




包子的店之 後之移動總部之 車友俱樂部之 我的塗鴉




 

現場停了許多名車.感謝各位車友幫忙

眾星拱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0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