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當天去交了台卡夢公路車的彩繪

 

 

由於車主並沒有給我特定的方向

 

 

只下了一個指示"我要陽剛味重一點.特殊點..."

 

 

所以千思萬想突然靈機一動

 

 

如何可以把稀有的黑金蔥運用在一個主題上來表現

 

 

所以我想到希斯萊傑所飾演的"小丑"

 

 

本來我只是想惡搞一台邪惡而噁心的感覺

 

 

但是車主在溝通的過程中臨時退縮了

 

 

"恩~~~~~我想還是低調一點的構圖會比較好吧"

 

 

 

 

.........................

 

 

好吧!!!

 

那我也只能收斂點了.........

     .(害我爽一下.但這台車據說總價25萬多.光要烤漆的車架部分就8萬多.....挖哩勒你他媽的卡夢)

黑金蔥+鐵灰金蔥.再施以局部鐵墨綠偏藍的效果.將金蔥變色)

 

 

 


 


 

 

在字體下.做格狀的底紋

 


在藍綠金蔥上再薄噴點銀粉後.再施做字體.但最難的.本人還是認為鏡面精油的部分最麻煩

 


卡夢車體特有的特色"一體成型的立管.流線的車身線條

 

 

 




稿死人的蝙蝠狹.車主硬是要加

 

這樣像嗎?在長寬約5.5平方公分的面積下做圖.真的很傷眼

 


神韻應該有出來吧!!   (我小孩如我長大要學畫圖.我一定把他的手打斷....太..太...太不健康了)


 



 

 

 


為了追求鏡面.我只能說...                                                  操

 


 


 


 


 


 


 

 

黑金蔥真的很優.太陽光下太刺眼了

 


常態下

 

 


模擬夜晚被來車車燈照到.閃到像鑽石

 

 


 


 

 

白色蝙蝠logo晚上是夜光.會自發綠光


本體 黑金蔥+白+沙金    局部重點  鐵墨綠金蔥+藍色調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0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